无障碍说明

快船掘金老鹰3方交易 加里纳利3年6500万赴洛城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根据美国亚特兰大当地记者Chris Viclamore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已经达成三方交易,只等待官宣。加里纳利3年6500万加盟快船队,米尔萨普3年9000万加盟掘金队。

快船掘金老鹰3方交易 加里纳利3年6500万赴洛城

加里纳利3年6500万加盟快船

此前快船队、老鹰队和掘金队正在商讨一笔先签后换的三方交易,因为如果加里纳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快船队的话,掘金队也得不到什么回报,拉入老鹰队进行三方交易。

掘金队将加里纳利送到快船队,得到米尔萨普,此前米神和掘金队已达成口头协议,这次先签后换。

快船队得到加里纳利,加里纳利先前和掘金达成的3年6500万美金合同也转到快船队,新赛季他将和小乔丹布雷克-格里芬组成快船队新内线组合,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已经开始为新三巨头打造战术,加里纳利生涯场均15.3分4.7个篮板2次助攻。

快船掘金老鹰三方交易已谈成 克6去向令人关注

克劳福德被快船送至老鹰

老鹰队从快船队那里得到克劳福德、替补中锋戴蒙德-斯通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保罗交易中从火箭队得到的选秀权)。老鹰队送出保罗-米尔萨普和从奇才队那里得到的19年第二轮选秀权到掘金队。

不过克劳福德不会在老鹰队打球,他还剩下两年合同,分别是16-17赛季的1420万美金,以及17-18赛季的1450万美金,老鹰队可能会买断或裁掉这位三届最佳第六人得主,让其加盟一支具有实力的球队。

昔日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去向令人关注,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得到12.3分2.6次次助攻1.6个篮板,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均对这位老将感兴趣。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掘金老鹰三方交易已谈成 克6去向令人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