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滑联正式研究队列滑入奥 杨扬入选工作组

国际滑联正式研究队列滑入奥 杨扬入选工作组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国际滑联理事会于7月4日正式任命队列滑项目顾问工作组,研究队列滑项目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项目的条件和程序。

据国际滑联官网消息,该工作小组的任务是收集并制定队列滑项目信息,研究队列滑项目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可行性。

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滑联理事、国际滑联速滑第一理事、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受邀入选队列滑工作组。

国际滑联正式研究队列滑入奥 杨扬入选工作组

队列滑是花样滑冰的一种,每个队通常有16人参赛,4个替补。目前大多数队伍以女运动员为主,但规则允许男运动员参加。队列滑最早起源于美国,目前世界上该项目水平较高的国家还有俄罗斯、芬兰、瑞典等,国际滑联正努力在全世界推广这项运动。

附工作组成员:

Marie Lundmark 女士,国际滑联队列滑工作组负责人

Alexander Lakernik 先生,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副总裁

杨扬 女士,国际滑联理事

Cathy Dalton 女士,国际滑联花样滑冰技术委员会成员

Nathalie Lindqvist 女士,国际滑联花样滑冰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David Raith 先生,美国花样滑冰协会执行董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