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正式宣布裁掉波什 将退役真巨头1号球衣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今天,热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克里斯-波什,未来,热火将会退役波什的1号球衣。

热火正式宣布裁掉波什 将退役真巨头1号球衣

热火正式裁掉波什

波什在迈阿密热火的时光正式宣告结束了,去年的2月份,波什的身体内被查出血凝块之后,他就没有再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

下个赛季,波什的薪资为2529万美元,而2018-19赛季,波什的薪资为2684万美元。今年夏天美国时间7月1日之后,NBA就开始实行新的劳资协议,根据新的规定,只要医疗小组证实波什不适合继续职业生涯,那么当波什和热火达成买断协议后,波什的薪资就不会占据球队的薪资空间。

热火裁掉波什之后,波什仍能拿到这笔钱,这其中,大部分都会由保险公司支付。只是,波什的工资不会再被记入球队的薪资空间。现在,热火拥有3400万美元左右的空间,去引进球员。

裁掉波什之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还表示,他们会退役波什的一号球衣,“当波什来到迈阿密的时候,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改变了自己的篮球生涯,”帕特-莱利说道。“当他加盟迈阿密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想象过,他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永远都亏欠克里斯-波什,他改变了这支球队,他带领我们四次杀入NBA的总决赛,两次拿到NBA的总冠军奖杯。”

“毋庸置疑,他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之后,不会再有其他热火球员穿上1号球衣。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有一天去退役他的球衣。今天,我们都会向前看,祝波什,他的妻子、家人好运,他们永远都是热火大家庭中的一员。”

今年,克里斯-波什只有33岁,职业生涯至今,波什一共打了893场常规赛,其中881场首发,场均出场35.8分钟,可以得到19.2分8.5篮板2.0助攻1.0盖帽的数据。波什曾经入选过全明星,帮助热火队拿下过总冠军,2014年7月份的时候,他和热火队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热火效力的六个赛季中,波什一共为球队打了384场比赛,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得到18分7.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6%,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不过,之后,波什的职业生涯就陷入到了困境,2015年的2月份,波什因为肺部出现血块,缺席该赛季剩余的比赛。2015-16赛季,波什复出,但到了去年2月份的时候,他的身体内再次被发现有血凝块,在此之后,他就离开了NBA的赛场。

去年夏天,波什曾努力训练,积极寻求复出,但他并没有通过球队的体检,再也没有代表热火打过任何一场比赛。联盟有一些球队对于波什充满了兴趣,但他们并不敢去冒这样的风险去签下波什。在此情况下,本赛季的波什加盟了TNT电视台。

詹皇韦德祝福真巨头

热火正式宣布裁掉波什 将退役真巨头1号球衣

韦德和詹姆斯转发推特祝福波什

当年在热火,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了三巨头的组合,三人联手拿到过NBA的总冠军。今天,当热火宣布裁掉波什之后,热火官方推特发表了莱利表态将会退役波什球衣的言论。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了这条推文,为波什送上祝福。“祝福我的兄弟克里斯-波什,永远的一号。”与此同时,韦德也转发了热火队的这条推特,然后发了两枚戒指的表情。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正式宣布裁掉波什 将退役真巨头1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