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拉汉姆19分 黄蜂客场95-81战胜雷霆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雷霆。最终黄蜂以95-81击败雷霆。

本场比赛中,格拉汉姆拿下19分8篮板2抢断,Dwayne Bacon得到17分3抢断,约瑟夫斩获12分1抢断1盖帽。雷霆方面,文森特·亨特入账16分10篮板2盖帽,汉密尔顿得到15分7助攻,Dylan Ennis拿下13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34秒,布莱恩特·韦伯在文森特·亨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7分53秒,汉密尔顿妙传,佩奇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32秒,索顿出现传球失误,被Dwayne Bacon抢断。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4%,与黄蜂的46.1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佩奇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雷霆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7分45秒,Yannis Morin在奥布莱恩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8分4秒,在汉密尔顿的助攻下,Yannis Morin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54秒,Yannis Morin手滑丢球,被布莱恩特·韦伯抢断。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49-40。

进入第三节,第2分45秒,汉密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格拉汉姆抢断。第5分34秒,Yannis Morin在Anthony Gill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9分5秒,接到Dwayne Bacon的传球,奥布莱恩特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4-60,黄蜂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分5秒,Tyrell Corbin在佩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8分11秒,汉密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布莱恩特·韦伯抢断。第9分9秒,接到佩奇的传球,汉密尔顿抛投得手。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89%。比赛结束,黄蜂以95-81战胜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格拉汉姆、Dwayne Bacon、奥布莱恩特、Anthony Gill、布莱恩特·韦伯

雷霆:文森特·亨特、汉密尔顿、Dylan Ennis、佩奇、Yannis Morin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