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老将底薪签约迈克斯科特 29岁前锋辅佐双枪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美国媒体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已经与华盛顿奇才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底薪合同。

奇才老将底薪签约迈克斯科特 29岁前锋辅佐双枪

迈克-斯科特与奇才达成口头协议

斯科特7月16日即将年满29岁,他身高2米03,是2012年第二轮总第43顺位新秀。生涯前5个赛季斯科特都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场均贡献7.1分和3.0个篮板。今年二月斯科特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之后被裁掉。

今年五月斯科特涉嫌携带毒品,被乔治亚州当地警方指控。但之后乔治亚州高等法院禁止调查关于他涉毒的证据,并撤销了对他的指控。这样一来,斯科特就可以与其他球队探讨签约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在2014-15赛季还取得了60胜22负的东部最佳战绩,并在季后赛中闯入东部决赛。然而仅仅过了两年,那时的老鹰五虎阿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德玛尔-卡罗尔和凯尔-科沃尔都已经天各一方,斯科特、谢尔文-马克和埃尔顿-布兰德等主要替补也纷纷离队,实在是令人唏嘘。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老将底薪签约迈克斯科特 29岁前锋辅佐双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