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周二007:皆闹人荒 达拉斯照灭华盛顿

周二007 美职足 达拉斯FCVS华盛顿联 2017-07-05 08:30

比赛地点:达拉斯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19轮

天气:27°晴

达拉斯FC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7球,失12球

拉马独中两元,乌鲁蒂打入1球,达拉斯FC上轮主场3-1击败多伦多FC,各项赛事近5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周中,达拉斯FC主场迎战华盛顿联,最近3次交手,达拉斯FC保持全胜,主场往绩近7场5胜2平0负,上一次主场负于华盛顿联得追溯至2007年9月2日,当时达拉斯FC在美职联只是中游球队,华盛顿联是豪门,达拉斯FC主场0-4惨败。人员方面,后卫齐默曼伤休,中场阿科斯塔、后卫赫奇斯、后卫菲格罗亚离队参加中北美金杯赛,四大主力缺席会对达拉斯FC造成较大影响。

华盛顿联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8球,失12球

华盛顿联上轮客场0-2负于蒙特利尔冲击,先前还曾客场1-2负新英格兰革命,客场0-1负费城联合。本周中,遭遇三连败的华盛顿联客战达拉斯FC,距离上一次客场击败达拉斯FC已经过去10年之久。此外,华盛顿联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连败,期间仅打入1球,本赛季截止目前美职联战罢9个客场2胜1平6负,进6球失10球。受限于糟糕的客战表现,再加之阵容不整,华盛顿联本战恐凶多吉少。人员方面,后卫波斯维尔、中场维森特、中场德莱昂、前锋穆尼斯伤休,主力门将哈米迪被召入美国国家队备战中北美金杯赛。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达拉斯FC6胜2平2负,进16球,失12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1-4.35-7.35,主队受到热捧,这是基于主队实力、往绩、近况均有明显优势,如无意外应该可以顺利全取3分。

预测首发:

达拉斯FC(4-2-3-1):塞茨/霍林斯赫德、休姆、哈里斯、格拉诺/格雷佐、乌比拉/拉马、迪亚兹、巴里奥斯/乌鲁蒂

华盛顿联(4-4-2):沃纳/科布、伯恩鲍姆、肯普、奥帕雷/杰弗里、萨尔瓦斯、内格尔、萨姆/奥尔蒂兹、恩雅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