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周二004:戈多伊实力略逊 首战堪忧

周二004 解放者杯 戈多伊克鲁斯 VS 格雷米奥

比赛地点:戈多伊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

天气:15°晴

戈多伊克鲁斯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6球,失10球

本周中,戈多伊克鲁斯将在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格雷米奥,出战本场比赛之前,戈多伊克鲁斯在上周末的阿甲联赛客场2-0完胜纽维尔老男孩,各项赛事近7场5胜0平2负表现优异。不过,由于前一阶段状态不佳,目前也只是排名阿甲第14位,而本周中对手格雷米奥在巴甲高居第2位。这是两队首次交手,而在小组赛阶段,戈多伊克鲁斯曾跟另一支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过招,首回合主场1-1平,次回合客场1-4败。如今面对实力稍胜于米内罗竞技的格雷米奥,纵然可以派出全部主力且坐阵主场,胜面还是不及对方。

格雷米奥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22球,失8球

解放者杯小组赛末轮,格雷米奥主场4-0大胜萨莫拉,从而以H组头名晋级16强。本周中1/8决赛首回合,格雷米奥客战阿甲球队戈多伊克鲁斯,在出战本场比赛之前,格雷米奥上周末阿甲客场0-1不敌帕尔梅拉斯,先前还曾主场0-1负于科林蒂安,不过,这也只是近10场仅有2场失利,另外8战7胜1平战绩出色。此外,各种杯赛近4场,格雷米奥保持全胜,近10场亦8胜1平1负战绩优异。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这是直观利好。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90-2.90-2.28,主队受捧程度不及客队,这是因为主队实力逊于客队,而且大赛经验也略逊一筹,客队有望取得理想赛果。

预测首发:

戈多伊克鲁斯(4-2-3-1):雷伊/加莱亚诺、奥尔蒂兹、阿尔瓦拉多、阿奎雷尼/席尔瓦、贝尼特斯/冈萨雷斯、博纳科尔索、塞拉诺/科雷亚

格雷米奥(4-4-2):格洛赫/莱奥-莫拉、科尔特斯、佩德罗-杰罗梅尔、华莱士/马克斯-罗德里格斯、米歇尔、利马、林孔/波拉诺斯、卢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