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大将 签约一年或终老PSG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大将 签约一年或终老PSG

巴黎与莫塔续约至2018年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宣布与队内的意大利中场莫塔续约至2018年,合同期满后,莫塔将会年满35周岁,而这也很可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莫塔的职业生涯颇为丰富,曾在巴萨、马竞、国米踢球,在蓝黑军踢球时更是成为了球队夺得三冠王的绝对主力球员。在国米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后,莫塔在2012年的冬窗加盟了巴黎,并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截止到目前为止,莫塔为巴黎出战203次,打入11个进球。莫塔此前与巴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前几日,媒体称莫塔与巴黎的续约谈判未能达成,意大利媒体称这位中场将会重返意甲到热那亚踢球。但是最近几日,莫塔与巴黎之间再次就续约进行了接触,而在经过了紧张的谈判后,莫塔也与巴黎达成了续约一年的协议。

巴黎此番续约莫塔之举是希望利用这位老将的经验以及在巴黎更衣室的威望帮助巴黎队内的年轻球员成长,而在一些媒体看来,巴黎也希望在莫塔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后留在大巴黎任职,有的媒体甚至称莫塔将会成为巴黎青训队的教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