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救火教练转正韩国队主帅 曾率U20击败阿根廷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据韩国媒体报道,申台龙出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申台龙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带领陷入危机的韩国队走出阴霾,挑战第9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韩国足协表示,如果国家队顺利在世界杯预选赛出线,那么申台龙就将担任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主教练。

救火教练转正韩国队主帅 曾率U20击败阿根廷

申台龙任韩国队主帅

申台龙1969年10月生人,1992年开始了足球职业生涯。他有着辉煌的足球生涯,在他出道的第一年就获得了韩国足球新人奖。1995年和2001年获得了k联赛最佳选手奖。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了23场比赛,共进3球。2005年申台龙退役前往澳大利亚,在昆士兰州fc队学习教练课程,他认为环境因素对球队的成绩有很大的影响。

申台龙首次执教是在2008年,作为金学范的继任者,出任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用它特有的“大哥领导力”,带领城南一和队夺得k联赛、韩国足协杯和亚冠的冠军。

在韩国人们称申台龙为“救火”主帅。2015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李光宗因患急性白血病不得不卸任,申台龙紧急上任,继而带领球队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进入奥运会8强。

救火教练转正韩国队主帅 曾率U20击败阿根廷

韩媒截图

申台龙在去年11月第二次担任了“救火”主帅。韩国U20代表队在亚洲预选赛上取得了不佳的成绩后,申台龙披挂上任,改变了球队。在世青赛小组赛中,韩国队击败阿根廷队,成功晋级16强。

韩国足协高度评价了申台龙教练的用兵战术和“大哥领导能力”。据了解,目前韩国国家队因前主教练施蒂利克的下课,球队氛围陷入了非常紧张的状态。而申台龙非常了解国家队球员的特点和球队的氛围,所以韩国足协认为申台龙是改变这种氛围的最佳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