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邀乌拉圭明年3月热身 或过招苏神卡瓦尼

腾讯体育7月4日 乌拉圭足协体育经理爱德华多·贝尔萨向埃菲社透露,乌拉圭足协已收到中国足协的邀约,中国方面提议双方国家队在2018年3月进行两场热身赛。乌拉圭足协正在考虑之中。

乌拉圭队目前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在第3位,如果打进2018世界杯决赛圈,那么明年3月将是为世界杯练兵的一个重要时期。因此,乌拉圭希望能够找到最具热身价值的对手。明年3月这个档期,乌拉圭收到的邀请不止来自中国队,也有其他国家队,他们将会在综合考虑后再决定是否接受中国队的邀约。

国足邀乌拉圭明年3月热身 或过招苏神卡瓦尼

外媒截图

乌拉圭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主帅塔巴雷斯执教球队已长达11年,这在国家队教练中十分罕见。乌拉圭队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戈丁、希梅内斯等大牌球星,如果国足能和他们过招,将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中国队历史上曾和乌拉圭队交手6次,成绩是1胜2平3负。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10月,当时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在武汉以0:4惨败给尽遣主力的乌拉圭队。(唐小蜜)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