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浅田舞与宝冢前男役录节目 喊话男友:该结婚啦

浅田舞与宝冢前男役录节目 喊话男友:该结婚啦

浅田舞和真琴翼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前花滑选手浅田舞在日本最古老的提升“结亲灵气”鸟取·白兔神社录制了一期节目,该节目曝光了正在与渡边翔史热恋的浅田舞的祈愿牌,上面写着:“差不多该结婚了!”。

近日,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参加了读卖电视台节目《口耳相传新发现!旅行吧!》的录制,与原宝冢歌剧团首席男役真琴翼一起前往鸟取县,共同旅行。此前,真琴翼曾与浅田舞、浅田真央姐妹一起参与《全员逃走》节目。浅田舞此次拜访的白兔神社据说是日本神话故事“因幡白兔”发生的场所,白兔子成就了大国主命和八上公主的缘分而成为了好姻缘的象征,因此,这里每天都有上千人来此祈求。

浅田舞曾在与渡边翔史共同参加写真周刊杂志拍摄时,大大方方地公布了想结婚的宣言。在节目中,浅田舞用白兔神社里面放着的五个“结石”为自己的婚姻祈愿。

另一个嘉宾真琴翼也谦逊地祈求了:“希望能在70岁之前与命运之人相遇。”

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还谈到了妹妹浅田真央的近况。(佳茗)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