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主席宣布三项人事任命 39岁丹顿任代理CEO

乒乓球国际乒联中文官网2017-07-04 11:23
0评论 收藏

乒联主席宣布三项人事任命 39岁丹顿任代理CEO

托马斯·维克特在5月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国际乒联主席选举中成功胜出,顺利连任。7月3日,托马斯·维克特宣布了新任期的三项人事任命。

卡里尔·阿尔·默罕纳德(卡塔尔)将在新任期内继续担任国际乒联副主席一职。同时,佩特拉·索琳(瑞典)继续担任财务副主席。

卡里尔·阿尔·默罕纳德同时也是卡塔尔乒乓球协会主席,他表示:“期待在未来四年继续与新任国际乒联主席密切合作,让国际乒联在国际体坛上更具声望。”

原国际乒联市场部总监、39岁的史蒂夫·丹顿(澳大利亚),将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

对于这三项人事任命,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自我2014年担任国际乒联主席以来,在过去三年中,我非常感谢卡里尔·阿尔·默罕纳德在担任副主席时给予我的支持。我期待在未来四年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情谊和关系,一同发展乒乓球运动。”

“佩特拉·索琳和我在欧洲、以及近几年在国际乒联合作的非常好,我期待借助她的专长,与她一起展开国际乒联的新纪元。”

“史蒂夫·丹顿对乒乓球运动有远见,重点关注乒乓球运动的商业化增长,他是确保国际乒联能够发展到更高水平的理想候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