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与姆巴佩父子会面 誓抢皇马枪手猎物

巴黎主席与姆巴佩父子会面 誓抢皇马枪手猎物

巴黎主席与姆巴佩父子会面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已经和姆巴佩和他的父亲见面,希望能够说服这名摩纳哥当红妖星加盟巴黎。

随着上赛季摩纳哥颠覆巴黎对法甲的统治夺得联赛冠军,发挥抢眼的姆巴佩也成为全欧豪门觊觎的对象,传闻英超一众豪门特别是阿森纳以及皇马都为他开出了过亿的转会费,但摩纳哥方面一直不置可否,但姆巴佩日前在自己互联网账号中删除了摩纳哥的印记,舆论普遍相信,这是姆巴佩打算离队的信号。

《队报》披露,自从6月11日开始,姆巴佩就成为巴黎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而同在法甲的巴黎也比皇马、阿森纳有一点优势——可以让姆巴佩根本不需要适应新联赛,从而延续上赛季的好状态,并为2018世界杯年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这场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与姆巴佩父子会议的参与者中还有巴黎的体育经理亨里克。《队报》披露,在这场会议中,巴黎方面并没有得到姆巴佩任何承诺,摩纳哥球星自己也没有披露自己任何意向。

很显然,如果摩纳哥必须要把姆巴佩卖掉,他们宁愿把姆巴佩卖给国外球队,也不愿意他留在法甲与自己成为对手。而此前,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已经和姆巴佩打过电话,希望能够说服他加盟伯纳乌,甚至还向他承诺了出场时间,并且许诺他将会在伯纳乌成为世界级的球星。

《阿斯报》还指出,《队报》会在当地时间周二带来这场会谈的更多细节,一场没有硝烟的姆巴佩争夺战已经打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