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白菜价拿下里昂队长 上赛季已有前车之鉴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里昂队长马克西姆·戈纳隆,转会费仅为500万欧元。这名后腰与罗马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罗马白菜价拿下里昂队长 上赛季已有前车之鉴

这名28岁的高大后腰是里昂培养出的优秀产品,他在2009年完成一线队首秀,随后不断进步,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他已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7次,但上一次出场要追溯到2015年6月与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

罗马之所以能以500万的白菜价搞定里昂队长,很大程度是因为戈纳隆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而戈纳隆则希望趁着黄金年龄出去闯荡一番。他在加盟罗马后接受采访时说:“在与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以及教练迪弗朗切斯科谈过之后,我根本没有作任何的犹豫,所以这件事办得很快而且很顺利,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这段冒险了。”戈纳隆有望顶替远赴泽尼特的帕雷德斯,成为球队中场的重要一员。

巧合的是,上赛季就有一名里昂青训中场效力于罗马,那就是租借加盟的格勒尼耶,但他在罗马表现一般,在赛季结束后没能留在永恒之城,回到了里昂。不知这次,和他年龄轨迹位置都很相似的戈纳隆能否表现得比他更好呢。

罗马白菜价拿下里昂队长 上赛季已有前车之鉴

拉卡泽特

除此之外,里昂另一名队长拉卡泽特也即将离队,他将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加盟阿森纳,里昂将获得高额的转会费。而他们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两名年轻的锋线新援伯特兰·特劳雷(切尔西)以及马里亚诺·迪亚斯(皇马)已经就位,再加上上赛季在甘冈表现出色的边卫马卡尔,里昂的换血正在逐渐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