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国家队新帅上任 12强赛末轮对阵中国队

腾讯体育7月4日 卡塔尔足协官方正式宣布,西班牙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执教卡塔尔国家队。

卡塔尔国家队新帅上任 12强赛末轮对阵中国队

菲利克斯-桑切斯将执教卡塔尔国家队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之利的卡塔尔3-2击败了韩国。但是,赛后卡塔尔国家队的主教练福萨蒂突然宣布辞职,于是卡塔尔队U23国家队的主教练桑切斯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新主帅。

在桑切斯上任后,他也开始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其中就包括了前巴塞罗那球员哈维。在2015赛季结束离开巴萨以后,哈维加盟了卡塔尔国内的阿尔萨德俱乐部。根据12强赛的赛程,中国队将在今年9月5日客场挑战卡塔尔,届时大家也有机会在卡塔尔的替补席上看到哈维。

目前,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塔尔排在小组第5,出线形势同样不容乐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