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迪马利亚已同意加盟国米 蓝黑将和巴黎谈判

腾讯体育7月4日 据意大利媒体《信使报》,国米已经和迪马利亚达成了个人协议,不过蓝黑军团还需要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谈判。

曝迪马利亚已同意加盟国米 蓝黑将和巴黎谈判

迪马利亚

张近东掌控国米后曾经不止一次的说希望带领蓝黑军重返巅峰,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苏宁集团并不怕花钱。去年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砸钱不少,但新援普遍表现不佳。今年夏窗,国米更换了引援负责人再度出击,头号目标就是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

国米和迪马利亚接触了很长时间,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根廷人目前已经同意加盟蓝黑军团。不过,现在国米还需要让巴黎同意放人才行。据悉国米给迪马利亚开出队内顶薪,给巴黎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

而巴黎目前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迪马利亚的替身,他们的目标是在皇马过得不如意的J罗。如果巴黎能够拿下哥伦比亚球星,就不会给迪马利亚加盟国米设置障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