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林丹率北京3连胜 谌龙助福建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团体小组第三轮,林丹和张楠坐镇的北京男团以3-1击败傅海峰领军的广东队,取得小组三连胜,另外谌龙带领福建男团3-1击败湖南,同样保持不败稳居小组首位,女团方面,赵芸蕾率领湖北3-1击败孙瑜所在的广东队,另外王适娴助江苏三连胜,而王仪涵所在的上海遭遇首场败绩。

全运预赛林丹率北京3连胜 谌龙助福建小组第一

林丹轻取雷兰曦

男团:林丹赢球北京三连胜 谌龙建功率福建保持不败

A组第三轮比赛,北京对阵实力不俗的广东队,在第二轮输球的林丹仍旧打头阵,这次他调整状态以2-0(21-7、21-17)轻取广东队的雷兰曦,随后男双比赛中傅海峰与张楠这对奥运冠军搭档隔网而立,结果广东组合傅海峰/张志君2-0(21-16、21-19)击败北京组合张楠/于小渝,第三盘男单,北京的杜鹏宇2-0(21-15、21-18)力挫广东队的王睁茗,随后刘雨辰/戚双双又南下一份,北京以3-1力克广东,取得三连胜,广东两胜一负;另外同在A组的湖北队3-1击败山东队。

B组中,整体实力不俗的福建迎战湖南队,此前两队均两连胜,第一盘田厚威0-2(17-21、15-21),随后刘成/刘小龙发挥出色以2-0(21-10、21-17)击败湖南的柴飚/张稳,接着奥运冠军谌龙2-0(21-14、21-11)完胜谭振东,洪炜/何济霆贡献一分,从而福建3-1逆转湖南取得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湖南遭遇首败,另外解放军队3-0横扫重庆。

C组方面,江苏和上海队相遇,首盘石宇奇2-0(21-15、21-9)轻取陈浩洋,为江苏拿下第一分,随后蔡瑞卿/章思输球,不过之后白玉鹏和徐晨/康骏各得一分,最终江苏3-1战胜上海; 另外中国香港3-1逆转辽宁,首盘胡赟0-2输给辽宁的高欢,不过邓俊文/柯展聪、伍家朗、李晋熙/罗卓谦各拿一分。

D组方面,鲁凯率领的广西队3-1击败江西,战绩两胜一负,另外王懿律、黄凯祥所在的浙江3-0横扫安徽队。

女团: 王适娴、赵芸蕾率队三连胜 王仪涵赢球难救上海

A组,由赵芸蕾、王晓理和李茵晖等众多名将组成的湖北和广东队相遇,广东凭借孙瑜拿下一分,不过随后湖北连扳三分,赵芸蕾/李茵晖2-0(21-14、21-18)战胜吴颖诗/付雪,王晓理/杜玥2-1(14-21、21-17、21-16)逆转陈清晨/徐涯,李汶妹在单打上也拿下一分,湖北3-1击败广东,获得三连胜,广东两胜一负。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马晋、骆羽带领的山东队3-0横扫安徽队。

B组,陈雨菲领衔的浙江3-0击败黄东萍所在的福建队,陈晓欣和唐渊渟所在的广西3-1战胜天津队。

C组,江苏对阵四川队,世界冠军王适娴率先登场,她以2-0(21-11、21-13)横扫四川的杨曼霖,随后成淑/汤金华和高昉洁也赢得胜利,江苏以3-0战胜了四川,贾一凡、包宜鑫坐镇的湖南3-0轻取江西队。

D组,上海与香港队相遇,首盘王仪涵2-0(21-12、21-7)轻取中国香港的张樱美,唐平阳/姜彬彬为上海再得一分,但随后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吴芷柔/杨雅婷和张雁宜各得一分,就此香港3-2逆转上海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解放军队3-1击败辽宁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