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荣膺联合会杯决赛MVP

2017年07月03日22: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德国国家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1-0力克智利,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特尔施特根荣膺联合会杯决赛MVP

特尔施特根再次收获一个冠军,德国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1-0力克智利夺冠。这是他们首次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之前最好的成绩是2005年第三名。

决赛MVP

巴萨门将在这场决赛中扮演关键角色。他踢满全场,整个赛事踢了360分钟。他的扑救帮助球队获胜,也因此被评为决赛最佳球员。

智利开场占据主动,但德国队在第20分钟由施廷德尔首开纪录。此后智利努力想扳平比分,但勒夫的球队稳稳地控制了比赛,特尔施特根在关键时刻总能做出精彩扑救。终场前十分钟,特尔施特根扑出了阿兰古伊斯的射门。他也普除了桑切斯的任意球。

特尔施特根将正式开始假期,假期结束后他会和球队回合,开始新赛季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