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再度主动为勇士招募 晒与尼克杨夜店合照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德拉蒙德-格林在自由球员市场再度为金州勇士招募,他今天在snapchat上晒出和尼克-杨夜店合照。

格林再度主动为勇士招募 晒与尼克杨夜店合照

格林和尼克-杨现身夜店

尼克-杨在今夏跳出和湖人队最后一年560万美金的合同,他很难会与洛杉矶湖人队续约。联盟有多支球队对尼克-杨感兴趣,包括勇士队、雷霆队、国王队和鹈鹕队等球队。上赛季尼克杨为湖人打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3.2分2.3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数据,特别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40.4%。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可能会动用520万特例中的一部分去签下单打王。尼克-杨最近两天都和勇士队球员在一起游玩,昨天和麦基玩过之后,今天尼克-杨又与格林出现在夜店当中。格林晒出与尼克-杨的合照,并写道“勇士?”

格林在球市总是积极为勇士队招募球员,上赛季格林积极为勇士队招募凯文-杜兰特,尤其是在总决赛勇士队输给骑士队后,格林主动给杜兰特发短信,邀请其加盟,为勇士队组成四巨头立下汗马功劳。在伊戈达拉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格林也多次与其聊天沟通。

“单打王”尼克-杨作为一个外线投手,虽然有时表现有些神经刀,但总体上十分适合勇士队体系。勇士队今夏在球员市场上,已经5年2亿美金续约斯蒂芬-库里,3年2400万美金续约利文斯顿,3年4800万美金续约伊戈达拉,一年合同续约大卫-韦斯特,凯文-杜兰特的合同谈判也将展开。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再度主动为勇士招募 晒与尼克杨夜店合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