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问候球迷:用表现告诉大家 我是最棒的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玉宁转会,双方签定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由于英超联赛的劳工证制度,张玉宁将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来梅俱乐部效力两年。随后张玉宁也通过球队官方微博,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问候。张玉宁表示会用表现证明,他是最棒的。

张玉宁问候球迷:用表现告诉大家 我是最棒的

张玉宁

视频中张玉宁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他说道:“大家好我是张玉宁,现在我在云达不来梅,向所有中国不来梅粉丝们问好,希望大家关注德甲联赛,关注不来梅,我会用表现告诉大家,我是最棒的。”随后张玉宁还送出了一个大大的赞。不来梅官方也表示,欢迎张玉宁的到来,希望他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加油。

有球迷在官微下打趣称,新赛季不来梅在中国的关注度将会非常高,经常会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更有球迷直接表示云达不莱梅就是我们的主队了!当然更多的球迷表达了对于张玉宁的期待,有球迷表示希望张玉宁可以在德甲闯出一片天地,一位球迷则表示,“希望张玉宁一步一步来,新赛季先努力争取主力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