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回休斯敦让内内心宽 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和休斯敦火箭队达成3年1090万美元的协议后,希拉里奥-内内终于长舒一口气,过去几天因为要处理合约的事情让他寝食难安,如今大事已成,内内表示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好好去吃一顿了。

重回休斯敦让内内心宽  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了!

内内终于留守火箭

由于此前火箭给内内的第一份报价合同促动了老将条款,让球队不得不对合同内容做出更改,这让内内一直心存忧虑,还好双方很快就新合同达成协议,为此内内向媒体《FOX26》透露了喜悦之情。

“不仅仅是高兴了,更多是爱。我热爱这座城市,我热爱这个团队,我爱这里的所有人,我很害怕会失去这一切,就怕它从我身边溜走。还好一切都非常顺利,现在我不会‘忧劳成疾’了。现在我可以放心去吃了,最近几天过得相当艰难,一直没有胃口无心吃饭,还好这一切终于结束了,现在我可以好好去吃一顿了。”

对于和火箭签下的这份3年1090万美元的合同,内内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彼此的信任促使双方能够再度联手。

“当然了他们非常清楚我是一名怎么样的球员,对我非常尊重,也非常信任,我也非常信任他们,正因为彼此的信任让我们双方在今天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重新加入火箭队让内内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尤其是克里斯-保罗的加盟更是让内内信心满满。

“上个赛季我们的火力就很猛,新赛季我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如今又有了克里斯-保罗的助推,或许应该去问问我们的对手,下赛季和火箭交手他们会是怎么样的感受。”

“休斯敦,让我们重新开始吧。”内内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

除了内内的续签留队,火箭还先后签下克里斯-保罗,PJ-塔克,中国球员周琦,有消息称火箭非常有意向得到纽约尼克斯卡梅隆-安东尼,进一步补强球队实力。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重回休斯敦让内内心宽  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