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U18世界杯-比利时美国分获男女篮冠军

FIBA3X3U18世界杯-比利时美国分获男女篮冠军

比利时与美国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7FIBA3X3 U18世界杯于6月28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最终比利时和美国分获男女篮冠军。

在爆冷杀进FIBA3X3 U18欧洲杯决赛仅仅一年后,比利时在这次世界杯上,在堪称世界最大建筑的成都环球中心前,以7比0的骄人战绩横扫所有对手捧起冠军奖杯。

这支运动能力超强的队伍身影屡屡出现在精彩集锦中,而且将所有对手的得分都压制在15分内。

他们决赛中的对手是近邻荷兰队,福冈砍下全场最高的6分,并且在比赛中还曾连续贡献2记关键远投。

本次大赛MVP诺希也有5分进账,同样入选了最佳阵容的皮特斯则贡献4分,后者还有一次全场最亮眼的扣篮表演。

在连续获得6场比赛的胜利后,荷兰在决赛中遭到压制,神投手范德武尔斯特只获得6分。

这是荷兰近两周在FIBA3X3赛事中收获的第二个亚军,前不久结束的成年组世界杯上,飞翔的荷兰人也屈居第二。

斯洛文尼亚则在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季军争夺战中21比17力克新西兰。八强赛与乌克兰的交手时,本次赛事得分王加贝塞克就曾加时命中绝杀,而这一次他又再次命中制胜球。他也因此得以入选最佳阵容。

女子组中,美国队21比14力克捷克后将冠军奖杯带走。

比赛中段,贝莉的发挥几乎无法阻挡,她拿下全场最高的11分,同时也登上女篮得分王的宝座。

贝莉和队友,同时也是赛事MVP德科斯塔一同入选本届世界杯女篮最佳阵容。

虽然决赛中被限制,仅拿到4分,但是捷克球员鲁兹科娃依然成为最佳阵容一员。

跟荷兰男队一样,加入FIBA3X3快速通道项目的捷克女篮贡献了她们参加这项赛事以来最出色的表现。快速通道项目由国际篮联发起,旨在发掘和训练3X3篮球的奥运选手。

季军争夺战中,俄罗斯12比8击败匈牙利。

另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3个单项赛事。

投篮大赛中,波利纳为荷兰赢得一块金牌。排在二三名的则分别是乌克兰男篮球员肖斯特基和日本女篮球员井上真绫。

女子技巧挑战赛冠军则归属瑞士球员蒙泰罗,阿根廷球员托鲁埃拉和美国球员德科斯塔分获二三名。

新科世界冠军队成员皮特斯在扣篮大赛中同样贡献令人难忘的表演,拿走自己的第二块金牌,菲律宾球员塞拉诺和斯洛文尼亚球员苏塞克则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2017FIBA3X3 U18世界杯最终排名

男篮

1. 比利时

2. 荷兰

3. 斯洛文尼亚

4. 新西兰

5. 乌克兰

6. 匈牙利

7. 菲律宾

8. 罗马尼亚

9. 中国

10. 以色列

11. 乌干达

12. 卡塔尔

13. 格鲁吉亚

14. 波兰

15. 印尼

16. 土耳其

17. 巴林

18. 土库曼斯坦

19. 韩国

20. 约旦

女篮

1. 美国

2. 捷克

3. 俄罗斯

4. 匈牙利

5. 西班牙

6. 法国

7. 中国

8. 德国

9. 意大利

10. 荷兰

11. 澳大利亚

12. 哈萨克斯坦

13. 日本

14. 安道尔

15. 阿根廷

16. 埃及

17. 委内瑞拉

18. 瑞士

19. 斯里兰卡

20. 新加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