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大叔说去买烟 结果背妻子去俄罗斯看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7年联合会杯落下大幕,在场外发生一则趣闻,一位叫做阿图罗-加西亚的墨西哥大叔火了,平时被“妻管严”的他不被允许来到俄罗斯看联合会杯比赛,为了给墨西哥男足加油,他谎称去买烟,结果来到了俄罗斯看球,事后他的解释是,“我可没说去哪里买烟”,这样的球迷真的很可爱!

墨西哥大叔说去买烟 结果背妻子去俄罗斯看球

墨西哥疯狂球迷

阿图罗-加西亚生活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市,他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在联合会杯开始之前,他就希望来到俄罗斯为墨西哥助威,但是妻子却死活不同意。结果,阿图罗-加西亚心生一计,他表示,“我对妻子说,我去XX商店买包烟,但是我没有告诉她具体去哪一家。”

结果,阿图罗-加西亚真的去买烟了,不过是来到了俄罗斯。一开始,他先是到了墨西哥城,在那里乘坐航班前往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加西亚先是在亲戚家住了几天,闲暇时候还踢球解闷,结果不小心伤到了跟腱。在受伤的情况下,加西亚也毅然决定前往俄罗斯看球,结果他拄着拐杖,披着墨西哥国旗就去了喀山。

幸运的是,加西亚赶上了墨西哥对阵葡萄牙的小组赛,结果那场比赛双方2-2战平。如今,联合会杯的比赛已经结束,墨西哥拿到第四名,还算不错,而加西亚也要回家交差。当然,如果他拿着一包烟进家门的话,应该也不算撒谎,只是去的地方有些远,花的时间有些长。

然而,等待加西亚的可能是一场噩梦,因为他此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未来的生活肯定受影响,而一旦他的妻子是“母老虎”,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