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那一哭让一哥改变决定 勇士谢天谢地谢10岁小孩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勇士能够留下安德烈-伊格达拉,除了谢天谢地之外,还要感谢一位10岁的小孩!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伊格达拉选择与勇士续约,或许不是因为勇士这支球队的原因,而是他为了自己10岁的儿子才做出了这个选择。

他那一哭让一哥改变决定 勇士谢天谢地谢10岁小孩

伊戈达拉父子

在同意以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勇士的第二天,伊格达拉接受了NBA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他打算离开勇士的现实想法以及促使他重返卫冕冠军的因素。其中包括:伊格达拉10岁的儿子,他不想离开湾区,或者说他对父亲去其他球队毫无兴趣。

“我儿子坐在我对面,他在玩游戏。”伊格达拉说,“我对他说我有一些选择,我在考虑其他球队。我说我们可能要离开湾区了,然后他就开始哭了。”

在伊格达拉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可以听到他儿子打断了他的谈话。“我对他说,‘你哭了,是的,你哭了。’”伊格达拉说,“他说他快要哭出来了,但是他最终没有哭。”

尽管伊格达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待的时间只有大约25个小时,但是他做出决定的过程有些戏剧性,他与马刺国王湖人火箭进行了会面,然后又取消了与其他几支球队会面的计划。很多人认为这只不过是伊格达拉追求更大合同的一种手段,但是勇士最终还是提高了报价,让伊格达拉拿到了更大的合同。

如果伊格达拉是为了拿更大的合同,那么他的手段成功了。但是伊格达拉表示,与其他球队会面不仅仅是一种手段,他还有一个现实的机会离开湾区。“有的时候,当球员试图利用与其他球队的会谈来抬价的时候,他们会陷入麻烦之中,他们不认为自己会去其他球队,但是他们试图利用其他球队来抬价。”伊格达拉说,“我从来没有采取过那种手段。当我与其他球队进行会谈的时候,或者有机会去其他球队的时候,我都是非常认真的。”

经过戏剧性的一天,最终伊格达拉还是留在了勇士。“最终,我留在这里的因素是我们在3年里赢得了2个总冠军。”伊格达拉说,“德雷蒙德-格林发短信对我说,‘我不在乎你挣多少钱,我只是想让这种势头继续下去。’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凯文-杜兰特也给我发了短信。我还联系了斯蒂芬-库里,他很享受他的合同,但是他也说了同样的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那一哭让一哥改变决定 勇士谢天谢地谢10岁小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