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愿回老东家踢球 没看清衣服上写的啥

腾讯体育7月3日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被中国足协禁赛,没有随队参加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而是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观看了联合会杯决赛。在此期间,胡尔克也接受了俄罗斯“塔斯社”的采访,他表示只要老东家圣彼得堡泽尼特想让自己回去,那么他会愿意再次为这家俄超豪门效力。此外,胡尔克也谈到了重返巴西国家队的愿望。

“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没有很密切的关注联合会杯的比赛。”胡尔克说,“但是我可以说,我认为比起我在俄超踢球的时候,俄罗斯国家队改变了很多。一些我熟悉的球员,比如科科林、沙托夫和久巴,都没有随队出赛。我继续关注着圣彼得堡泽尼特,随着曼奇尼的到来,我相信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再度成为冠军,曼奇尼拥有豪门执教的经验,所以,为什么不呢?”

胡尔克:愿回老东家踢球 没看清衣服上写的啥

外媒截图

曼奇尼执教圣彼得堡泽尼特后,该俱乐部高层就在一次采访时声称,有考虑“回购”胡尔克。对此,胡尔克表示:“至于我返回泽尼特踢球的可能性,我在中国还剩三年的合同,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毫无疑问,如果某一天泽尼特联系我让我回去,我能回去,我很高兴这么做。因为泽尼特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就是家的一部分。”

在谈到关于巴西国家队的话题时,胡尔克也再一次向媒体表达了自己渴望重返国家队的愿望:“当你感觉自己状态不错的时候,你可以有这样的目标,对我来说,我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并不是说因为我在中国踢球就不一样了。在国家队,有三个来自中超的球员(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每次都能够入选,而且其中两个都是主力球员。”

“我确信蒂特肯定会给一个机会,而不是取决于你在什么样的联赛中效力。我会保持自己最佳的状态,拿出最好的表现。感谢上帝,我今年做得不错,如果我能有重回国家队的机会,我会张开双臂拥抱它。”

至于自己因为身穿T恤而被中国足协禁赛一事,胡尔克也回应称:“赛后我按照惯例向球迷致谢,与球迷一起庆祝胜利,这时从球迷看台上扔下一件衣服,我没有仔细看上面写了什么,我认为这也没什么,于是我就穿上了,然后被叫去足协。我没有违反联赛规定的意思,后来被禁赛两场,我不想多谈。”

胡尔克和上海上港的合同直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由于他的身价太高,泽尼特官方不久前已经确认,今年没有回购胡尔克的计划。但在未来,这样的传闻肯定还会出现。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