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情定火箭骑士?愿为两队放弃霸王条款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根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表示,如果火箭或者骑士能够和尼克斯谈成交易的话,10次全明星成员卡梅罗-安东尼愿意放弃自己合同中的霸王条款,加盟火箭或者骑士。

安东尼情定火箭骑士? 愿为两队放弃霸王条款

安东尼情定火箭骑士?

安东尼情定火箭骑士?愿为两队放弃霸王条款

沃神爆料

火箭在错过多名球星后,一直在努力的寻求得到安东尼。不过根据ESPN得到的消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商讨还远没有达到可以进行交易的地步。有联盟内部消息称,火箭得到克里斯-保罗,并和哈登组成的灯泡组合让安东尼对加盟火箭有了兴趣。

骑士也是火箭的竞争对手,和詹姆斯联手一直是安东尼的理想归宿之一。

在菲尔-杰克逊就任尼克斯总裁期间,安东尼一直是禅师的重点清理对象,禅师想要安东尼放弃自己的霸王条款(即球员可以否决任何关于自己的交易)并离开尼克斯。在禅师被尼克斯炒鱿鱼之后,尼克斯拒绝买断安东尼,并且希望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丰厚的回报。来自联盟的消息称,尼克斯不希望获得大龄球员的长期合同。

在和火箭的商谈中,尼克斯对于火箭的主要筹码莱恩-安德森并不太感兴趣。安德森的合同还剩下3年,共6130万美元。

安东尼目前的合同还剩下2年5400万美元,同时他还拥有交易保证金,这就意味着安东尼如果被交易,他的合同金额还会增加810万美元。不过安东尼如果真的想要促成交易的话,他也可以放弃这笔交易保证金(在火箭之前的交易中,克里斯-保罗就放弃了自己的交易保证金)。鉴于这次交易的大部分话语权都在安东尼手中(同时拥有霸王条款和交易保证金),因此尼克斯很难通过这次交易获得太过丰厚的回报。

在上周日的时候,ESPN曾经报道,尼克斯将新任球队总经理的目标放在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身上。尼克斯已经对格里芬进行了初步的电话面试,双方将在近期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ESPN的舍尔伯恩也对此文作出了贡献。

对于骑士和火箭来说,要想获得安东尼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于两支球队的工资总额都已经超过了工资帽,所以就算安东尼被裁,两队也只能用特例或者老将底薪来和安东尼签约。而另外一种方法,就是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

如今骑士和火箭的交易筹码都不是太多,骑士最可能成为交易筹码的球员是香珀特弗莱,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将近1800万美元。骑士如今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线,因此他们最多可以交易1800万*125%+10万美元的球员,也就是年薪2260万美元的球员。安东尼2017-2018赛季的工资是2624万美元,因此骑士可能还需要付出一些其他的球员才能够配平合同。只是弗莱加香珀特,对于尼克斯的吸引力实在有限。

火箭交易的主要筹码则是莱恩-安德森。安德森的下赛季工资为1958万美元,火箭的工资总额在工资帽和奢侈税之间。由于安德森的工资不到1960万美元,因此他最多换来的球员工资金额是1958万美元+500万美元,即2458万美元,这显然无法和安东尼的工资匹配。所以火箭还会添上其他的底薪球员或者是非保障合同球员,这样送出的球员工资总额超过1960万美元,火箭只需要大约2100万美元的球员工资总额,就能够配平和安东尼的交易。

从上面我们不难发现,安东尼会为了这两只球队放弃霸王条款。但是以安东尼一贯的作风来看,让他放弃能够到手的美元可能性并不大。火箭还剩下大量的底薪和非保障合同筹码,而骑士如果再增添筹码势必伤筋动骨。而且从场上的表现看来,香珀特+弗莱的吸引力显然不如莱恩-安德森。

当然,如果骑士愿意送出乐福来交换安东尼的话,那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但是将乐福换成安东尼,对于骑士来说真的会有很大的提升么?恐怕只有比赛结果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因此如果走交易这条路(骑士不用乐福去交易安东尼),火箭要比骑士更占优势。

那么如果最终安东尼和尼克斯达成了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呢?

骑士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土豪线(奢侈税线上600万美元),所以骑士能够动用的特例只有一个519万美元的迷你中产。而火箭在进行了多桩交易之后,工资总额依然在工资帽和土豪线之间,因此火箭拥有一个84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虽然据说这个全额中产中的一部分用在了周琦的签约上,但就算剩下的数额,也是远远高于骑士能够给出的工资。

保罗和詹姆斯都是安东尼的好友,在情分都差不多的情况下,金钱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火箭最终不肯动用中产特例和内内续约,而是和内内谈成了一份3年109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从买断后签约的这条路来看,火箭依然比骑士占据更大的优势。

综合上面两点,至少从现在看来,火箭在安东尼争夺战中已经领先于骑士。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情定火箭骑士?愿为两队放弃霸王条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