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晒与杰特比斯利合影 戏称下赛季外援已定

睢冉晒与杰特比斯利合影 戏称下赛季外援已定

睢冉晒合影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正在美国特训的山东男篮悍将睢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双外援,大家觉得满意吗?照片中是杰特和比斯利

杰特和比斯利都是山东男篮的昔日功勋外援。其中,杰特此前四个赛季曾经效力于山东男篮。上赛季,山东男篮赛季前突然宣布放弃杰特,选择了名气更大的科尔,在这个热火球星表现不佳后,用普莱斯取代,只是普莱斯后来突然受伤。无奈之下,球队又选择了邓特蒙救火。而杰特只好加盟天津,在常规赛的38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41分钟,能够得到27.7分7.9助攻4.3篮板2抢断,当然,天津队有优先续约权。

至于比斯利,在山东男篮打了一个赛季,也是深受队友和球迷的认可,比斯利获得了常规赛外籍球员MVP,该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轰下31.7分13.2篮板3.8助攻1.8抢断1.3盖帽。离开山东队后,比斯利回到了NBA赛场,很多山东球迷都在期待“比大神”的回归。

这个夏天,山东男篮调整较大,一直有雄心的山东队正在进行内外援的调整和补强,只是这一次,睢冉是开玩笑,还是球队真的会倾向于签下这两个山东队熟悉的外援,就闪电体育了解的消息来看,后者并非没有可能!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