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未来四年支出可达12亿 这个王朝能夺几冠

近三年,勇士老板乔-拉克布睡梦中也能笑醒,因为斯蒂芬-库里的童工合同,加上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都赶在工资帽暴涨前签订低于现如今市场价的合同,勇士得以引进凯文-杜兰特,在并未缴纳太多奢侈税的情况下三年两次夺冠。但接下来,拉克布头疼的日子即将到来,斯蒂芬-库里得到史上第一份价值两亿美元的合同,勇士还留住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几乎肯定会给杜兰特超过3000万美元的年薪留住他,不计成本的投入将给勇士造成不小困扰。

勇士野心勃勃想要建立王朝,只是,阻碍他们的不是实力提升的对手,而是财政状况。

勇士今夏恐砸四亿美元

勇士未来四年支出可达12亿 这个王朝能夺几冠

库里收获NBA历史第一大合同

到目前为止,勇士的一系列运作没有任何“惊喜”,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所做的就是“维稳”,挽留夺冠功臣,尽可能保留冠军之师的完整性,续约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包括之后续约杜兰特都在勇士既定计划之内。

在自由市场开放后,勇士在第一时间跟库里达成续约协议,勇士非常有诚意,直接按照指定老将条款给出了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库里创造了一系列纪录,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拿到两亿美元合同的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个平均年薪超过4000万美元的球员。库里4020万美元的平均年薪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高居第一位,他超越了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扎克-格林基(344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上赛季的年薪在联盟仅排在第82位,但新赛季他直接飙升到第1位。

不仅留住了球队基石,勇士还用3年2400万美元(第三年不完全保障,保障金额为200万美元)留住了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然后用3年4800万美元续约伊戈达拉。这其中,勇士续约利文斯顿没有大费周章,在挽留伊戈达拉时倒是遇到了不小的阻力,马刺火箭等球队都在追逐伊戈达拉,勇士三次给伊戈达拉提供报价,价码一次比一次高,这才留住了这位全能战士。

接下来,勇士肯定会给杜兰特年薪略超31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留住这位新科FMVP,合同形式应该会是1+1。这样勇士手里只剩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可拆分使用)以及老将底薪可以用,在帕楚利亚、麦基、克拉克都成为自由球员的情况下,他们还需要补强五号位,增强一号位的深度。传闻勇士有意尼克-杨迈克尔-比斯利等价码不高的刺头球员,想要升级板凳火力。

今年夏天,勇士仅仅在库里、利文斯顿、伊戈达拉、杜兰特(若签1+1合同,其合同总额不到7000万美元)四人身上就将砸出接近3.5亿美元,再加上其他小修小补,勇士今夏的投入接近四亿美元,为了实现卫冕,勇士在不计成本投入。

勇士新赛季恐缴4300万美元奢侈税

勇士未来四年支出可达12亿 这个王朝能夺几冠

库里和杜兰特薪资总和将超6500万美元

如果勇士顺利续约杜兰特,再利用迷你中产特例和底薪小修小补,新赛季勇士肯定得缴纳巨额奢侈税,上赛季那种坐拥四巨头却无需缴纳奢侈税的幸福日子一去不复返。

新赛季,杜兰特年薪超过3100万美元,库里年薪3480万美元,这两人薪金总额就超过6500万美元。克莱-汤普森下赛季年薪1783万美元,德雷蒙德-格林为1640万美元,四巨头年薪总额大约一亿美元。再算上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的薪水,勇士下赛季年薪总额预计在1.386亿美元。

下赛季,工资帽为9909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线为1.19亿美元,勇士肯定会触发奢侈税起征线。按照劳资协议规定,现在的奢侈税为分级奢侈税,0-500万美元为一级,税率为超1罚1.5,500万-1000万美元税率是超1罚1.75,1000万-1500万是超1罚2.5。

这样算下来,勇士新赛季要缴纳的奢侈税为4280万美元,工资+奢侈税总额为1.814亿美元。

恐怖!未来四年勇士开销或达12亿美元

勇士未来四年支出可达12亿 这个王朝能夺几冠

勇士未来四个赛季保留夺冠阵容的预计支出依次为1.814亿美元、2.445亿、3.73亿、4.006亿,合计接近12亿美元

先别着急因为勇士下赛季要缴纳4280万美元奢侈税感到震惊,因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数据更能令人惊掉下巴。

2018-19赛季,库里、格林、汤普森、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都在合同期内,杜兰特可能再次跳出合同重签合同,再加上其他运作,勇士的工资总额预计会达到1.541亿美元,奢侈税总额高达9040万美元,接近篮网2013-14赛季创纪录的9050万美元,总支出为2.445亿美元。

恐怖吗?还有更恐怖的!对于勇士而言,2019年夏天才是一道坎。首先,2019年夏天汤普森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极有可能有资格按照指定老将条款续约(每支球队最多只有两人可以享受这个待遇),到那时汤普森若续约,他也能拿到平均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次,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在连续五个赛季内至少四次缴纳奢侈税的球队将面临更加苛刻的“惩罚”,如果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起征线,那么税率将在原来基础上再加1,这也就是所谓的“超级奢侈税”。2019-20赛季,勇士将触发超级奢侈税。若汤普森续约,该赛季,勇士预计合同金额为1.745亿美元,在超级奢侈税下,他们要缴纳的奢侈税预计为1.986亿美元,比工资总额还要高,总支出高达3.73亿美元。

到2020年夏天,勇士又要面临一个麻烦,格林合同到期,也要面临续约,他的起薪也将超过3000万美元。若格林续约,2020-21赛季,勇士预计工资支出为1.779亿美元,比前一个赛季只是略高,可是在超级奢侈税下,他们要缴纳的奢侈税依然暴涨,高达2.227亿美元,单赛季总支出将超过4亿美元。

算下来,未来四年时间,若勇士决定保留四巨头,他们的工资+奢侈税总支出将高达12亿美元。没错,勇士即将搬迁到新主场,票务、周边收入可能会有很大提升,冠军的诱惑也能让勇士老板不计成本投入。可是,当勇士面临超级奢侈税、奢侈税金额超过工资总额,他们还敢疯狂砸钱吗?

当然,这是最极端的情况,不排除勇士通过交易等方式清理薪金空间,降低支出。而且未来几个赛季的工资帽、奢侈税起征线都还没确定,是升是降都还是未知数。若工资帽、奢侈税线继续提升,勇士的奢侈税支出肯定会降低。

结语

三年两冠后,勇士有望建立一个王朝,哪怕西部众豪强展开军备竞赛试图缩小跟勇士的差距,未来几个赛季勇士仍是夺冠最大热门。阻碍他们建立王朝的不是对手实力的提升,而是财政状况。唯一的好消息是,2019年夏天之前,勇士还不必过于担心财政状况,未来两个赛季他们有时间去建立王朝。即便2019年夏天勇士豪阵被迫解体,若用一个王朝结束四巨头时代,勇士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勇士未来四年支出可达12亿 这个王朝能夺几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