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摄政王这次被队友坑死 最悲MVP堪比卡恩

曼城摄政王这次被队友坑死 最悲MVP堪比卡恩

曼城摄政王这次被队友坑惨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德国夺冠并拿下两大个人奖项,唯一旁落的是最佳门将,半决赛三度扑出葡萄牙点球的布拉沃成为联合会杯金手套。过去两年连续两届美洲杯夺冠的曼城摄政王,没能等到点球大战而成就3年3冠,这次他被队友坑惨了。

曼城摄政王这次被队友坑死 最悲MVP堪比卡恩

布拉沃黯然举起最佳门将奖杯

加盟曼城后布拉沃状态欠佳,一度沦落到对手只要射正球门就必破门的境地,摄政王(射正亡)之名不胫而走,赛季中途早早丢了主力门将位置,今夏瓜迪奥拉签下历史第二高价门将埃德森,巴萨旧将恐将坐穿板凳。但回到国家队,智利人却龙精虎猛,半决赛点球大战连封葡萄牙3球,成为里卡多与布冯后第3位大赛连扑3点球的传奇,一夜间从曼城弃将摇身一变为国家英雄。

决赛中布拉沃也发挥稳定,早早比分落后的智利全线压上猛攻,防线破绽不少,若非曼城门将挡下戈雷茨卡的单刀推射,或许上半时结束南美冠军便已2球落后翻盘无望。可布拉沃毕竟只是门将,没法左右前场攻击手,没法代替屡次错失良机的桑切斯比达尔们进球,同样也“防不住”队友。

传球脚法出色的智利中场组织核心迪亚斯,在禁区前面对对手二夹一,瞬间短路般带球过人导致被断,布拉沃绝望般出击,也只能目送蒂莫-维尔纳横敲助攻施廷德尔。丢球后布拉沃暴跳如雷,但除了踢草皮发泄闷气外,实也无可奈何,曼城摄政王这次没坑球队,反被队友坑惨了。

仅从结果倒推,若迪亚斯没失误,双方90分钟将0-0战平,很可能演变为2003年后联合会杯史上第二次决赛加时赛,甚至首现点球大战,而别忘了,智利过去两年称霸美洲杯,都是决赛与阿根廷战平后互射点球胜出,又有哪个对手能不畏惧布拉沃连扑3点球的神威?哪怕是点球专家德国。但足球没那么多如果,事实是布拉沃没能成为史上首位连续3年夺3项洲际大赛冠军的门将,赛后他瘫坐在地,前巴萨队友特尔施特根好心上前与其拥抱表示安慰,智利队长脸上也没任何表情。

联合会杯最佳门将奖最后颁给布拉沃,本届大赛3次出战仅失2球,扑出3个点球,半决赛发挥的确让人过目难忘。但领奖时布拉沃一脸落寞,简单将金手套奖杯半举向球迷致意,便黯然走下颁奖台,安慰性奖项无法掩盖丢冠的沮丧失落。

布拉沃就像2002年世界杯上的卡恩,决赛前发挥如有神助,却在最后定冠军归属的决赛中成为失意者,德国国门也在最后获评当届世界杯最佳球员。而成为联合会杯门将MVP的布拉沃,实比狮王更悲情,毕竟卡恩是在决赛中自己出现扑球失误导致失球,布拉沃却是被队友坑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