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2年900万签下霍勒迪 风城旧将辅佐老韦德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贾斯汀-霍勒迪和公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协议,下赛季,霍勒迪将会重返风城芝加哥。

公牛2年900万签下霍勒迪 风城旧将辅佐老韦德

霍勒迪曾在公牛效力

贾斯汀-霍勒迪是2011年的落选秀,随后霍勒迪前往了比利时,开始了自己的流浪生涯。2012年夏天,贾斯汀-霍勒迪代表骑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之后他还在发展联盟打拼过。凭借在发展联盟中出色的表现,2013年4月,霍勒迪加盟了费城76人

之后,他还短暂为热火爵士等队效力过。2014年,霍勒迪加盟了金州勇士队,在这里,他跟随球队拿到了总冠军。2015年霍勒迪加盟老鹰,但随后他就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

去年夏天,公牛队将德里克-罗斯和贾斯汀-霍勒迪一起送到了纽约尼克斯队。上赛季在尼克斯,霍勒迪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9.9分钟,可以拿下7.7分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5.5%。霍勒迪是尼克斯队上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而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也曾表示,霍勒迪对于球队非常重要,球队希望能够留下他。所以霍勒迪离开纽约,还是让很多人感到吃惊的。

贾斯汀-霍勒迪和公牛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并没有给霍勒迪开出一份有竞争力的报价。

今年夏天,尼克斯其实是有薪资空间续约霍勒迪的。现在他们让霍勒迪离开,透露出了球队并不想赢在当下的信号。如果球队不想赢在当下,之后,尼克斯队很快就会去处理考特尼-李、奥奎因等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2年900万签下霍勒迪 风城旧将辅佐老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