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3日NFL消息汇总:法弗或回归包装工做经理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7月3日NFL消息汇总:法弗或回归包装工做经理

布雷特-法弗亲承或回归包装工

布雷特-法弗以长久的职业生涯而闻名,他是绿湾包装工的传奇四分卫,也是历史上排名前列的球员,在他职业生涯的末期,他常常谈到约翰-埃尔维,他想像埃尔维那样能在退役前的接连拿下超级碗,当然了,现在布雷特-法弗已经无法在回到赛场上去争夺超级碗了,他已经47岁了,他的孙子都已经会走路了。不过正像约翰-埃尔维所做的那样,布雷特-法弗也许会像埃尔维对野马那样去做一个NFL球队的总经理。

不管法弗是否正在为此而努力,至少目前他口头上是这样表示的,法弗表示自己愿意重新回归橄榄球,去尝试做一个总经理或者是主教练,47岁的布雷特-法弗认为自己正有此打算。

“这些东西不停的在我的脑海中闪现,因为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做一个教练或者是作为一个总经理,他们都是在某一些方面参与了比赛。”布雷特-法弗说到,他在2010年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休息多年后,法弗想要回到职业橄榄球赛场上。

法弗在退休之后于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的橡树林高中做了两年高中教练,但法弗认为自己并不属于高中。

“我在高中执教了两年,不过这些事情并不是我的方向,我的父亲做这些做了很多年,我只是想再在球场上留下一些东西,而我会成为哪种教练呢?我一直认为我会成为一个好的教练,我为此努力过,我可以做一个教练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找回了竞争的欲望,显然作为一个教练跟球员是由很大差别的,我能在其中找到很多了乐子。”

7月3日NFL消息汇总:法弗或回归包装工做经理

榜眼四分卫甘愿做球队替补

芝加哥熊队在选秀大会上下了血本换来了榜眼签,熊队选择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四分卫米切尔-楚比斯基,这位年轻的四分卫显然需要很多学习,而芝加哥熊队也并不放心过早的让一个新秀登上首发进行比赛,楚比斯基自己也知道这个情况,因此他非常大度的表示自己支持迈克-格伦农担任首发四分卫。

“迈克-格伦农是一个好球员,他显然非常专业,他是一个出色的四分卫,我们一起能进步许多,我们会帮助每一个人进步,我认为迈克是一个好的首发球员,不管怎样我都会作为他的替补的。”

“我的任务是尽快多多学习、融入进攻组,然后再去竞争球队的首发位置,迈克-格伦农在许多事上都帮了他许多,而我也会尽可能的帮助他,给他从不同的角度提供一些帮助。”

“迈克是个很棒的人,他一直是我学习跟发展最重要的人,我很幸运能够有这样一位伟大的队友。”楚比斯基说道。

芝加哥熊队再为格伦农付出了1850万美元的保证金后,还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楚比斯基,这让不少熊队的粉丝惊呆了。

楚比斯基一度觉得熊队选择楚比斯基是欺骗了自己的感情,不过后来楚比斯基表示自己已经释怀,但是格伦农表现糟糕的话,他肯定会失去这个首发的位置,这些事情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