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两年合约签麦克勒莫 科比终结者或将离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孟菲斯灰熊队和本-麦克勒莫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ESPN的另一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跟进报道称,本-麦克勒莫和灰熊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1070万美元的合同。

灰熊两年合约签麦克勒莫 科比终结者或将离队

麦克勒莫将加盟灰熊

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灰熊队没有太大的动作,如今,球队内线扎克-兰多夫正在和联盟其他球队进行会面。而托尼-阿伦文斯-卡特也同样没有和灰熊队续约。之前,灰熊队只是和韦恩-塞尔登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口头协议。

今天,灰熊队又完成了一笔签约,他们和本-麦克勒莫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麦克勒莫是在2013年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队选中的,但是他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是,过去三个赛季,麦克勒莫的场均出场时间,一直都处于下滑状态。

过去一个赛季中,麦克勒莫在国王打了61场比赛,其中首发27场,场均出战19.3分钟,可以拿下8.1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8.2%。下个赛季,在菲兹戴尔的体系中,他甚至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今年夏天,灰熊队并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去追逐大牌的自由球员,但他们仍然在尽力补强阵容。灰熊队在过去两天连续签下塞尔登和麦克勒莫两名得分后卫,而托尼-阿伦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和灰熊队完成续约。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灰熊队只愿意给托尼-阿伦开出一份底薪合同。

过去一个赛季中,托尼-阿伦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拿下9.1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27.8%。不过在今年的季后赛期间,托尼-阿伦因伤没能出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两年合约签麦克勒莫 科比终结者或将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