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保罗是我好友 加盟休城是正确选择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之前不久,火箭和塔克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塔克表示,同样刚加盟火箭的球星克里斯-保罗是自己的好友,自己了解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加盟火箭是一个很轻松就能够做出的选择。

火箭新援:保罗是我好友 加盟休城是正确选择

火箭新援塔克

“我甚至不用去问,我知道德安东尼的体系,我知道那是如何运行的,我觉得,我可以应对任何防守,”谈及火箭的体系,塔克说道。“如果你能够明白一支球队防守的基本原理的话,一切都会非常容易,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是火箭队一员的原因。”

今年夏天,塔克拒绝了猛龙队开出的一份3年总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转而和火箭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大学时期,塔克就是为了得克萨斯大学效力,而能够重新回到这里,对塔克来说,这就像是奖励。

“对我来说,能够重新回到得克萨斯,这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情,”塔克说道。“我是不会忽视这一点的,能够重新回到得克萨斯,回到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回到得克萨斯,有很多熟悉的事情等着塔克,比如说克里斯-保罗。童年时期在北卡罗来纳,两人就有着非常好的友谊,而事实上,在塔克的招募中,保罗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我看来,克里斯-保罗是一个竞争者,”塔克说道。“上场之后,攻防两端他都会去竞争,他每个夜晚都想要赢球。能够有机会和这样一个家伙在一起打球,这肯定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每个夜晚他都能带来一些什么。作为一名球员,他就是你想要寻求搭档的家伙,因为他是一个凶猛的竞争者。”

“这种感觉是对的,伙计,之前我和很多球队都进行过合同谈判。克里斯-保罗是我的好友,这是一个非常容易就能够做出的决定。多伦多那里有一群我热爱并且尊重的家伙,在那里我度过了非常好的时光。但是,休斯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保罗是我好友 加盟休城是正确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