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列强颤抖!德国可排四阵容战明夏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德国队是2014年的世界杯得主,而在刚结束的的U21欧青赛以及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德国队也两次捧杯。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赢得联合会杯冠军的阵容只是德国队的边缘国脚而并非德国的绝对主力,德国的阵容厚度令人惊叹。而德甲官网也列出了目前德国队可以派出的四套阵容,每套阵容都拥有着在明夏世界杯与列强对抗的实力。

世界列强颤抖!德国可排四阵容战明夏世界杯

德国第一套阵容

德国队的第一阵容拥有这七名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球员,这七人分别是守门员诺伊尔、后卫博阿腾、胡梅尔斯,中场克罗斯赫迪拉以及厄齐尔以及穆勒。从目前的情况看,在下届世界杯上,这七人依旧最可能是德国队的首发球员。除此之外,拜仁的年轻边后卫基米希以及药厂的赫克托将会占据两个边后卫的主力位置。同时因伤未能参加上届世界杯的罗伊斯也会成为主力。身材高大的戈麦斯是目前德国球员中实力最强的中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也会成为德国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主力。

世界列强颤抖!德国可排四阵容战明夏世界杯

德国第二套阵容

德国队的第二套阵容可以排出四名世界杯冠军球员外加年轻新秀的混合阵。赫韦德斯以及穆斯塔菲两人都是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的球员,两人组成的中卫搭档实力不容小视。而在前场,德拉克斯勒以及格策也是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员,两人的经验丰富,也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同时萨内以及维尔纳等球员在最近几年也展示了不俗的状态。(第二套阵容门将:特尔施特根,后卫:施梅尔策、穆斯塔菲、赫维德斯、亨里克斯,中场:魏格尔、京多安、德拉克斯勒、格策、萨内,前锋:维尔纳)

世界列强颤抖!德国可排四阵容战明夏世界杯

德国第三套阵容

德国队的第三套阵容中仅有金特尔一名世界杯冠军球员,其他的十人多是最近两年崛起的新面孔。前锋施廷德尔今年28岁,大器晚成的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表现不俗,而在刚过去的联合会杯上, 德国赢得冠军就是凭借他的进球。格纳布里与达胡德在欧洲U21赛中发挥出众。(第三套阵容门将:特拉普,后卫:普拉滕哈特、金特尔、聚勒、吕迪格,中场:达胡德、詹、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布兰特,前锋:施廷德尔)

世界列强颤抖!德国可排四阵容战明夏世界杯

德国第四套阵容

德国的第四套阵容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许尔勒了,而其他十人虽然参加明夏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拥有着不错的战斗力。(第四套阵容门将:莱诺,后卫:格哈特、科雷尔、塔、魏泽尔,中场:德米尔拜、鲁迪、沃兰德、迈尔、许尔勒,前锋:瓦格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