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麦基或为钱离开勇士 除非没球队给他开肥约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自由球员贾维尔-麦基愿意拿更少的钱而留在勇士,但是如果有球队给他开出比勇士大得多的合同,那么他也可能会选择离开,因为他要做出对自己家庭最好的决定。

曝麦基或为钱离开勇士 除非没球队给他开肥约

麦基的运动能力十分出色

麦基在去年9月13日和勇士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98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份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也再次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麦基渴望继续留在勇士,因为他在这里真正享受到了快乐篮球,而且还在上赛季夺得了总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麦基不会离开勇士。

在勇士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麦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会考虑很多选项,会做出对自己家庭而言最好的决定。“如果要离开勇士,那感觉会很糟糕,勇士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球队,我喜欢在这里打球。”麦基说,“但我会做出对自己家庭来说最好的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麦基想要回到勇士,那么他只能拿价值211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除了勇士之外,也有其他球队对麦基感兴趣,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其他对麦基有兴趣的球队,是否会给他开出比勇士更大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麦基收到的报价合同接近的话,那么他会接受更少的钱而留在勇士。由于勇士已经续约了大卫-韦斯特,所以如果麦基也选择回来,那是不是意味着扎扎-帕楚利亚将会离开?

对于勇士来说,留下韦斯特、麦基和帕楚利亚这三名大个子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他们还有22岁的达米安-琼斯,并且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乔丹-贝尔。也就是说不包括帕楚利亚和麦基在内,勇士都已经拥有了德雷蒙德-格林、韦斯特、琼斯和贝尔这四名内线球员。

麦基现年29岁,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1分、3.2个篮板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5.2%;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在场均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3个篮板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3.2%。

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勇士接连续约了斯蒂芬-库里、肖恩-利文斯顿和安德烈-伊格达拉,主力框架保留了下来。接下来勇士的任务是对阵容进行小修小补,从近两天的消息看,他们正专注提升替补阵容的得分火力,他们同时还对引进迈克尔-比斯利尼克-杨产生了兴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麦基或为钱离开勇士 除非没球队给他开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