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归来!王永珀成克恒功臣 近2轮贡献1射3传

王者归来!王永珀成克恒功臣 近2轮贡献1射3传

王永珀和权敬源庆祝进球

特约记者宋淼报道

天津权健队有两员公认的“福将”,一是孙可,二是王永珀。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与广州恒大一战,权健的两员“福将”都进球了,孙可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王永珀不但打入一粒点球,还送上了2次助攻,亲自导演了球队的3粒进球,可谓是权健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功臣。

与恒大一战,虽然上半场权健落后对手一球,但王永珀其实在第13分钟就有机会取得进球,只可惜他太想发力,结果射门击中了横梁。中场休息时,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告诉踢前腰的王永珀,要寻找机会在边路展开进攻。按照卡帅要求,王永珀下半场刚开始就在右边路活动,拿球后坚决突破下底传中。结果比赛刚开始1分钟,他就助攻孙可头球破门,随后他又主罚角球助攻权敬源破门,还自己创造打入一粒点球。

“这场比赛我送出了两次助攻,其实都是主教练的功劳。他告诉我们恒大的中路防守比较强,所以要多打边路,其实本周比赛我们一直在演练边路的进攻,中场休息的时候卡帅告诉我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打法。至于那粒点球,我要亲亲帕托,谢谢他把罚球的机会让给了我。”王永珀说,“大家都知道,恒大是亚洲最好的队伍,夺得过很多冠军,我们和他们比赛,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能赢下比赛可能是我们的心态更好吧。”

“我们中场的王永珀之前受伤了,这场比赛他找回了状态,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表现非常好。”赛后,卡纳瓦罗在点评王永珀的表现时,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其实抛开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喜欢王永珀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在卡纳瓦罗的心中,权健队中场有3个人的位置是绝对不能动的,一个是赵旭日,一个是维特塞尔,另一个就是王永珀。在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中,王永珀作用非常大,他能在前场进行逼抢,能组织进攻,还在拉到边路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

本赛季联赛天津权健战延边富德后,王永珀传出脚趾骨折的消息,他因伤缺席了权健的5场联赛,结果权健遭遇5轮不胜。第10轮联赛权健客战重庆力帆,王永珀伤愈归来,随后他直接帮助权健取得除对阵山东鲁能之外的4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算上上轮天津权健在沈阳击败辽宁开新他为帕托送上的助攻,王永珀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打入1球送出3次助攻,状态可谓是非常火热。

“就这半程来看,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我们是中超新军,每场比赛我们都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踢,我们每场也都在进步,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非常努力。”面对记者,王永珀说权健虽然很年轻,但他对权健的未来很有信心,“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相信我们的结果会不错。”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