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初到巴萨很害羞 像玩真人版实况足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梅西此前被曝在今夏续约后违约金将会大幅上涨,而内马尔此前已经和巴萨签订了新的合同,巴西前锋未来的违约金将会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虽然暂时无法达到梅西续约后4亿欧元的级别,但是巴萨无形中再次暗示内马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内马尔:初到巴萨很害羞 像玩真人版实况足球

内马尔

《马卡报》透露:内马尔此前和巴萨续约时,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有了修改,2016-2017赛季巴西前锋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今年7月开始则是会达到最高2.22亿欧元。而在2018-2019赛季开始一直到合同结束前最后一个赛季,即2020-2021赛季,内马尔的违约金会涨到2.5亿欧元,标准媲美如今还没有续签新合同的梅西。

内马尔最近几个赛季的迅速崛起有目共睹,红蓝军团多次听到来自于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甚至皇马等财大气粗俱乐部要强行激活违约金挖角内马尔的消息。红蓝军团如今逐年增加违约金,最高达到2.5亿欧元,这就使得很多俱乐部望而却步,2亿欧元都没有买走,2.5亿欧元贵的让你放弃。

巴萨的MSN组合中,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内马尔今年才25岁,未来将是巴萨的领袖。事实上在2013年加盟巴萨时,内马尔还是个21岁的孩子。当年很多人都为初登欧洲足坛的内马尔能否获得成功表示质疑,而在接受巴西国内一档访谈节目采访时,内马尔直言自己刚来到第一个月的确过得很辛苦。

“最初的一个月我在巴塞罗那和队友们说话都会感到害羞,身边的人都是我的偶像,当我走进更衣室看到梅西、皮克、哈维等人,我还以为自己在玩真实版的实况足球。那时候年轻的我只是在游戏中经常和他们见面,后来竟然每天和这些球星一起训练和比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