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危险!邹市明将迎日本拳王挑战 对手十分凶悍

[摘要]邹市明能否经得住对方的狂轰滥炸连续的攻击,这将是一个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日本人向来凶悍,并且意志力较为坚定,邹市明的打法以灵活的脚步加上反击为主,这一次将会面临巨大考验。

危险!邹市明将迎日本拳王挑战 对手十分凶悍

邹市明比赛资料图

本月有一场让国人瞩目的拳王争霸赛——即邹市明的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首次卫冕战。这场比赛将会在7月2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对手是一位日本悍将,曾经七次KO对手实力强劲,目前正在泰国备战。

实力分析:邹市明面临危险

邹市明的对手来自日本,名叫木村翔,年仅仅仅28岁,而邹市明已经是36岁的老将。邹市明能否经得住对方的狂轰滥炸连续的攻击,这将是一个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日本人向来凶悍,无论是武术还是拳击,并且意志力较为坚定,邹市明的打法以灵活的脚步加上反击为主,这一次将会面临巨大考验。

据了解,木村翔在过往17场交锋中仅仅输过一场比赛,并且有7次KO对手的经历,拳法之硬让人震惊。相比去年11月邹市明夺取金腰带,毕竟年纪又大了一岁,而木村翔正直拳击的黄金年龄。

前车之鉴:38岁帕奎奥刚输

就在今天,38岁的老将、世界拳坛超级传奇、八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拥有者帕奎奥败给挑战者霍恩,对手也是一位年轻选手,面对小自己九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帕奎奥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对手体能充沛、技术完善,狂风暴雨式的进攻,让人无法喘息。

这场比赛对于邹市明来说也是有借鉴意义的。毕竟他将同样面对一位年轻许多的选手。同时,身高臂展一直是他的劣势,邹市明仅有1.62米,对手很可能对他进行俯冲泰山压顶式的攻击。

频繁上综艺,难免会分心

邹市明火了之后不断的登上各种综艺节目的舞台,去年起,邹市明及其家庭开始出现于各档综艺节目,从《出发吧爱情》到《爸爸去哪儿》,乃至后来的《来吧冠军》《朗读者》等,尽可能的增加曝光率,提高知名度,同时也为自己和家庭增加收入,这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面对各种综艺节目的到来,人的精力有限,邹市明的训练时间和专注度必将受到影响。登上综艺之后,他的漂亮老婆也是在网上不断引发关注,很多时候网友的视线从他转移到他美丽的妻子身上。

诱惑:世界第一就在眼前

虽然已经拿过一次金腰带,实现了世界拳王的梦想,但是前方仍旧有很多荣耀等待他去征服。邹市明目前排名世界第五,根据规则,一旦他能够战胜木村翔,那么他将跻身世界第三,甚至很有可能来到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他的级别)。

虽然日本人不好打,但是还是希望邹市明能够竭尽全力拿下比赛。赢了日本人,国人会更加开心,如果能将对手打趴下乃至KO,他将会是有一个民族英雄。期待,7月28日。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守望江湖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