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89再合体!王仕鹏晒海钓照 再聚首令人唏嘘

789再合体!王仕鹏晒海钓照 再聚首令人唏嘘

789再聚首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前广东男篮名将王仕鹏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出海钓鱼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易建联、朱芳雨悉数在列,令人不禁感叹“789终于再次合体”。

王仕鹏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的这条状态:“周末带老头出海钓鱼。”并且分享了出海的三张照片,除了王仕鹏与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的合影之外,一张6人合照引人注目,因为照片中“集齐”了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三人,他们正是广东王朝曾经的黄金搭档。看到这张照片,网友纷纷感慨:“哎呀,789一起同框!”“789再次聚在一起。”“看到789,莫名的感动。”“首次看到退役后的789结合,感慨万千!”

789再合体!王仕鹏晒海钓照 再聚首令人唏嘘

众人海钓

789再合体!王仕鹏晒海钓照 再聚首令人唏嘘

王仕鹏与尤纳斯

“789”分别是王仕鹏、朱芳雨和易建联的球衣号码,组合因此得名。“789组合”是广东王朝重要的核心力量,杜锋退役之后,他们支撑球队继续争取总冠军。2016年6月,王仕鹏宣布退役,是三人中第一个结束职业生涯的人,而就在半个月之前,已经升任广东男篮总经理的朱芳雨也正式退役。目前“789组合”只有易建联仍在赛场驰骋,即将年满30岁的阿联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上个赛季他还是能够拿到21.8分和10个篮板的超级数据。

(老猎人)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