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有意比斯利提升火力 专低价收刺头球员?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自由市场开启后,勇士接连同斯蒂芬-库里、肖恩-利文斯顿、安德烈-伊戈达拉完成续约谈判,主力框架保留下来。接下来,勇士的任务是对阵容进行小修小补,《水星新闻》爆料,勇士有意“刺头”迈克尔-比斯利,希望签下比斯利提升板凳席得分火力。

勇士有意比斯利提升火力 专低价收刺头球员?

比斯利的进攻能力十分强大

比斯利今年28岁正值运动巅峰,这位2008年的榜眼秀天赋异禀,只可惜因为性格原因一直未能打出名堂。2016-17赛季,比斯利效力雄鹿场均打16.7分钟便拿下9.4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3.2%,三分命中率高达41.9%,他的投篮效率生涯新高,投篮选择有了很大改善。

近两个赛季,比斯利在火箭、雄鹿领的都是底薪,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板凳球员他上场就能提供得分,而且效率极高,连续两个赛季命中率超过52%。勇士并不担心比斯利的个性问题,他们坚信球队的氛围、体系能最大化开发比斯利的天赋,掩盖他的弱点。上赛季,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的麦基就在勇士复活,重新证明了自己。

最重要的是,比斯利的价码不会太高,很可能只是底薪。勇士只剩一个迷你中产可以用,他们还得补强内线,挽留帕楚利亚、麦基或是吸引其他内线加盟。

从近两天的消息看,勇士正专注提升替补席的得分火力,他们同时还有意尼克-杨。像比斯利、杨,这都是防守不佳的攻击手,而且名声也都不太好,看上去勇士并不在意这些,他们的策略就是低价争抢有进攻能力的刺头球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有意比斯利提升火力 专低价收刺头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