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漫画美女为减肥入跑圈 称特步企鹅跑为小白最爱

漫画美女为减肥入跑圈 称特步企鹅跑为小白最爱

漫画美女跑者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文/范弘罡)“跑步时的表情其实是很狰狞、不可爱的,但通过画画表达出来特别有趣。”除了跑者身份,Els还有一个标签“漫画女孩”。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Els表示会去感受5公里赛道的每个环节,并用画笔记录下来,而这也是她跑步近5年来一直坚持做的事。

“完全不是!我职业与画画无关,也不是运动员。从小特别喜欢画画,感觉把跑步与画画结合在一起特步有趣。”Els这样解释自己“漫画女孩”的标签,“跑步赛事其实有些枯燥,大多数人不喜欢看,但如果用漫画的方式表达能吸引到很多人。我会把自己健身的经历都用画画表达出来,分享给大家。”

Els跑步源于2012年,如今已有近5年时间。一开始抱着减肥目的迈开腿的她也在不知不觉中见证着中国马拉松的发展。2012年,中国田协注册在案的马拉松路跑赛事全年不足100场,马拉松是一个彻底的小众运动。现在,各类跑步赛事、越野、趣味跑已经席卷全国,几乎每个周末全国大小赛事都会达到两位数。这位早期的跑步“老司机”全马PB430,诞生于无锡马拉松。“入坑”5年,她一直践行着自己“跑到哪,画到哪”的信念。

漫画美女为减肥入跑圈 称特步企鹅跑为小白最爱

美女跑友的漫画作品

对于特步企鹅跑这样体育+社交的赛事,Els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这种趣味能带动那些刚刚接触跑步的人们的兴趣,表示这样一场“不正经”的赛事非常适合跑步小白参加。

“正常的路跑比如10公里、半马沿途一直跑,但特步企鹅跑每公里都会有不同的环节,其实挺吸引人的。”Els说,“它比较适合那些刚刚接触跑步,可能还不太知道跑步是什么样子的跑者,那些正经的马拉松跑多了,这样现场布置、环节设置都让我挺新奇的。”

跑步5年来,Els减重30多斤。当然,减肥大概早已经不是支持她跑步的原因。一支画笔,一双跑鞋,跑到哪,画到哪,要画出最美的跑者,最美漫画女孩仍旧抱着这个信念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