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日综述:猛龙狂砸1.65亿 森林狼凑齐强阵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第三日,各支球队仍在大肆挥舞钞票,进行军备竞赛。以下便是今日交易综述————

第三日综述:猛龙狂砸1.65亿 森林狼凑齐强阵

伊巴卡猛龙

猛龙3年6500万敲定伊巴卡

ESPN名记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猛龙已经与伊巴卡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的合同。上赛季转投猛龙后,伊巴卡场均贡献14.2分6.8篮板1.4盖帽。

猛龙再砸1亿敲定洛瑞

搞定伊巴卡后,猛龙转向洛瑞,双方就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的合同达成一致。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猛龙狂砸1.65亿,可谓不惜血本。而洛瑞则在球员论坛上吐露心声,并将多伦多定义为“自己的家”。

森林狼凑齐强阵

森林狼以2年2800万的价码,抢下吉布森。这意味着球队的强阵已经组建完成,新赛季预计森立狼的首发阵容为蒂格、维金斯、巴特勒、吉布森与唐斯,这套阵容在理论上,会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奇才2年700万敲定米克斯

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奇才已经与自由球员米克斯达成协议,双方预计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30岁球员上赛季场均贡献9.1分2.1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9%,但由于健康问题,上赛季他只为魔术打了36场比赛。

火箭3年1100万敲定内内

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内内与火箭达成新的协议,双方预计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100万的合同。对于内内来说,为了能留在火箭,他在经济方面做出了让步。

在此之前,双方曾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00万的合同,不过由于38岁条款的缘故,合同自动变更为3年1090万,内内为此一度选择重返自由球员市场。

骑士3年2200万敲定科沃尔

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科沃尔与骑士达成协议,双方预计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200万的续约合同。由于长相酷似周杰伦的缘故,科沃尔也被球迷戏称为“美国周董”。

在搞定科沃尔后,骑士接下去要做的,就是设法交易掉香珀特,以降低沉重的奢侈税。

凯尔特人裁掉泽勒

《Realgm》报道,凯尔特人宣布,正式裁掉身高2米13的中锋泰勒-泽勒,由于这名球员本赛季的年薪800万为无保障,这意味着绿衫军进一步清理出了薪金空间。

在裁掉泽勒后,凯尔特人准备毕其功于一役,猛追海沃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第三日综述:猛龙狂砸1.65亿 森林狼凑齐强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