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曝勇士手握520万补强 卫冕冠军欲追杨少侠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自由球员市场第一天,勇士敲定了库里与利文斯顿的合同。随后伊戈达拉欲擒故纵,令勇士不得不放血,如愿达成了一份3年4800万的协议。而如今,勇士仍手握520万的特例,并可以通过这个特例进行补强。

沃神曝勇士手握520万补强 卫冕冠军欲追杨少侠

勇士想要得到尼克杨

至于这个特例该如何使用,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勇士正认真的考虑是否追逐尼克-杨

32岁的杨少侠上赛季为湖人效力,在出战的60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3.2分2.3篮板,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4%,相当不俗。在2013-14赛季,杨少侠曾有场均17.9分的表现,打出了生涯新高。

今年夏天,杨少侠与湖人的合同到期,看起来紫金军团无意与他续约。

沃神指出,勇士可能会选择将520万的特例拆开使用,以其中的一部分引诱杨少侠。当然了,杨少侠也可以选择观望一下,看看是否有其他球队愿意给他开出更丰厚的合同。

在10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杨少侠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与湖人。场均贡献12分2篮板,尽管杨少侠的得分能力一直不俗,但由于“智商捉急”的缘故,一直以来都过的不太顺心。在为湖人效力期间,杨少侠总是出任替补,还因拉塞尔的录音事件,导致他与伊基的婚礼告吹。

考虑到上赛季勇士曾“抢救”了麦基,不知这一回,杨少侠是否也能获得及时“治疗”。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曝勇士手握520万补强 卫冕冠军欲追杨少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