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与内内重新达成协议 3年1100万留守休斯敦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内内火箭达成新的协议,双方预计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100万的合同。对于内内来说,为了能留在火箭,他在经济方面做出了让步。

火箭与内内重新达成协议 3年1100万留守休斯敦

内内3年1100万留守火箭队

原先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天,内内便与火箭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00万的合同。但由于38岁条款的缘故,4年的合同缩水到3年,总价值则变成了3年1090万。对于自己的合同突然缩水,内内显得并不高兴,随后他选择重新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莫雷倒也不慌不忙,尽管一度传出“内内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的消息,但莫雷仍以4年3200万敲定塔克,加上先前用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与周琦达成协议。火箭用光了全部的中产份额,这意味着球队锁死了内内开出更好合同的可能。

最终内内回心转意,与火箭就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100万的合同达成一致。这与先前3年1090万的合同相比,并没有任何区别。亦或他无法获得其他更好的报价,亦或是他对火箭爱的深沉,谁知道呢?

“休斯敦,让我们重新开始吧。”内内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

这也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敲定的第三名球员,先前火箭先后与周琦以及塔克达成协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与内内重新达成协议 3年1100万留守休斯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