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辛巴耶娃为家乡代言世界杯 称最喜欢内马尔

腾讯体育7月3日圣彼得堡(文/张楠)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日晚,本届联合会杯决赛即将打响,而在今天在赛前我们却看到了俄罗斯著名撑杆跳奥运冠军伊辛巴耶娃。原来,她这次是作为世界杯另外一个主办城市伏尔加格勒的形象大使为她的家乡做宣传。虽然很少出现在足球赛场,但伊辛巴耶娃说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内马尔

伊辛巴耶娃为家乡代言世界杯 称最喜欢内马尔

伊辛巴耶娃

今晚决赛开始前四个小时,新闻中心的入口被围的水泄不通,一个身材高挑的身影站在中间。原来是俄罗斯著名撑杆跳奥运冠军伊辛巴耶娃,她站在家乡的展台前接受着一波波的采访。明年的世界杯共有11个主办城市,而其中一个叫做伏尔加格勒的就是伊辛巴耶娃的家乡,所以为了家乡宣传,她肯定是义不容辞。

谈到足球,伊辛巴耶娃说自己也有喜欢的球星,除了必须支持俄罗斯队,她最喜欢的球队就是巴西,而最喜欢的球员是内马尔。说到内马尔,她还有些不好意思。至于今天的这场决赛,她觉得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两支队伍,她更倾向德国能够获得胜利。

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伊辛巴耶娃也是选择隐退,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而今天她出现,记者也发现了她隆起的肚子,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她就表示了生子计划,现在也算终得圆满。虽然过去苗条的身材已经不复存在,但她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