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再获内线悍将 吉布森2年2800万投奔狼群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Vertical》报道,自由球员泰-吉布森已经同意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签下一份两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没有球员选项。

森林狼再获内线悍将 吉布森两年2800万投奔狼群

吉布森加盟森林狼

美记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有消息透露自由球员泰-吉布森已经同意和森林狼签约,两年总值2800万美元。另据Sam Amick透露,此份合同第二年没有球员选项。

上赛季中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送出佩恩、洛文吉、莫罗至公牛,交易得到吉布森、麦克德莫特、2018年的一个二轮签。在随后代表雷霆出战的23场比赛中,吉布森16次担任首发,虽然是新人入队,不过他很快成为韦少身边最好的挡拆队友。

吉布森职业生涯起步于芝加哥公牛,凭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球风,在芝加哥效力的七年时间,深受球迷喜欢。2013-14赛季做为一名替补他场均得到13分,6.8个篮板,并且82场比赛全勤,一场未缺,当年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名列第二。

2016-17赛季常规赛,吉布森场均出战25.5分钟,能够得到10.8分6.2篮板;季后赛,吉布森场均出战23.6分钟,能够得到9.8分3.6篮板。职业生涯吉布森出战585场,场均得到9.4分,6.3 个篮板。

32岁的吉布森此前一直希望能够继续为雷霆队效力,不过也希望在自己个人状态没有大幅度下降之前能获得一份更长年限的合同。

加上此前加盟的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森林狼休赛期可谓收获颇丰,在火箭,雷霆大肆招募球星的时候,森林狼也在慢慢补强自己的阵容,加上唐斯维金斯,新赛季的森林狼在西部绝对不可小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再获内线悍将 吉布森两年2800万投奔狼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