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1射2传盖过恒大群星 霸气争点球!我来踢

腾讯体育7月2日 中超第15轮,权健主场4-3逆转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此役权健进攻核心王永珀单场独造三球,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成为了权健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功臣,王永珀打进了他加盟权健之后的首个进球。

王永珀1射2传盖过恒大群星 霸气争点球!我来踢

王永珀庆祝

王永珀自从加盟权健之后,马上成为了球队进攻线上的主力,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并没有打满全部的比赛,但是近期王永珀的状态有所提升,上一轮对阵辽足,王永珀就贡献了一次助攻,此役可以说是王永珀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王永珀单场独造三球,打进1球助攻2次,总共制造了5次进攻机会,为本场比赛两队球员最多,此外王永珀还送出6次传中球,为全队最高。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王永珀右路带球突破横传给到门前的孙可,后者前插头槌攻门得手,权健扳平了比分。第50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后点的权敬源甩头攻门顶进,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王永珀的两次助攻就帮助权健反超了比分,王永珀本赛季中超助攻数已经达到4次。

王永珀的高光表现并未就此结束,第79分钟,王永珀前插至禁区内抢点头球时被邹正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这时候场上发生了一个小细节,王永珀非常希望自己来罚这粒由他亲自创造的点球,但是权健的点球通常是由帕托来主罚,这时候王永珀向场边的卡纳瓦罗示意由他来主罚,帕托还一度和王永珀产生了不同的意见,最终进球欲望非常强烈的王永珀得到了主罚点球的机会,王永珀一蹴而就主罚命中帮助权健锁定了胜局,王永珀也打进了他加盟权健之后的首个进球。

王永珀罚中点球之后,作出了亲吻手臂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单场比赛独造三球,这在王永珀的职业生涯恐怕并不多见,在他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2013赛季,当时王永珀代表鲁能在中超出战了29场比赛,打进11球助攻7次,那一年的中超,王永珀也没有出现单场比赛独造三球的高光时刻,可以说如今王永珀的状态已经又重新回到了他最巅峰的时期,可以期待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王永珀还会有更高光的表现。

(图科)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