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周日024分析:进攻效率低 智利无胜算

周日024 联合会杯 智利 VS 德国

地点:俄罗斯-圣彼得堡

天气:5度晴天

场次:2017联合会杯决赛

智利近况:

智利队是最近两届美洲杯的冠军得主,而且球队在两次决赛中均是力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实力不容小觑,本次联合会杯球队和德国队分在同组,三轮比赛过后智利队以1胜2平的成绩出线,半决赛面对另一名天皇巨星C罗领衔的葡萄牙,智利队再次将自己顽强的防守和斗志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对手,不过从数据上来看,4场比赛合计仅有4球入账,智利队在进攻端办法不多,本场比赛面对身材高大的德国队,智利队的矮小防线也将面临严峻考验。

德国近况:

德国队本次参加联合会杯并未招入厄齐尔穆勒诺伊尔等常规主力,主帅勒夫主要是为了锻炼替补球员和新人,但是以二队出战的德国队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小组赛2胜1平轻松出线后,球队在半决赛中4:1痛击墨西哥,本次联合会杯4场比赛合计轰入11球,分别由6名球员贡献,进攻端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而且和智利队相比,团队作战能力更强的德国队拥有技战术方面的优势,此役再战对手,德国队有信心赢得最后的冠军。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智利队1平1负无一胜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91-2.88-2.28的SP组合,平赔指数偏低,两队小组赛就曾战平,此役决赛再次相遇,德国队也很难吸引太多的热度,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德国队一方水位不断下滑,后期有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客胜数据也十分凝聚,呈现客队利好格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