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坦言特步企鹅跑不追求竞技:看到美女欲加QQ

男子坦言特步企鹅跑不追求竞技:看到美女欲加QQ

资深跑者“冰冰龙”

腾讯体育7月2日上海讯(文/范弘罡)挺拔的身材,精炼的运动装,每次都要露出一口白牙的笑容总是挂在这位年轻人脸上,“冰冰龙”是上海跑圈小有名气的意见领袖。报名特步企鹅跑上海站,冰冰龙表示一定要享受赛道,体验每个环节。用他的话说,“能加几个美女QQ那就更好了,这些环节都是在其它比赛中没见过的。”

来自上海的“冰冰龙”接触跑步已经有4年时间,从趣味10公里,到完赛全马,再到如今喜欢上越野跑。冰冰龙被朋友一步步带入高阶跑圈,也正应了那句名言“一入跑圈深似海”。

“我是从小喜欢运动,刚开始以路跑为主,就在小区附近跑。”冰冰龙介绍道,“跑着跑着看到朋友们有在报比赛,就跟着去,然后开始接触到了越野跑。”

谈及个人PB,冰冰龙直言并不是很追求成绩,但是当他说出全马3小时29分完赛时,这个成绩还是着实震惊了在场众人。要知道全马“330”在跑圈一直是很多人难以企及的目标。

当被问及“企鹅跑只有5公里,会不会跑不爽?”,冰冰龙毫不犹豫就回答“当然不会!”面前这位平时沉迷于越野资深跑者,5公里或许真是小意思了。

“特步企鹅跑这样的比赛性质本身就不是去追求竞技的,更多是互动、交互。尽量去玩耍,去体验每个环节,这是给我的感受。”冰冰龙说。

作为一位越野圈达人,冰冰龙谈及越野经历对2016年“港百”感触颇深。众所周知,2016年香港100越野赛香港遭遇“世纪寒流”,恶劣天气导致很多选手被困在赛道,该届也被称为“最虐港百”。

比赛期间,香港一度只有3.1度的低温,打破1972年3.8度的纪录,成为59年来最低温的一日。大帽山高处曾跌至零下6度,路面开始结冰,一度出动直升机救援。

“我当时安全完赛了,但两个小伙伴因为失温被送到的医院,所幸最后没有大碍。”冰冰龙说道。

上海站是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全年赛程的第四站,魔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位跑者。谈及这种全新体育+社交的派对跑模式,冰冰龙有自己的看法。“大部分马拉松跑者会看重成绩,而且需要进行前期训练,比较过程也相对比较漫长。像特步企鹅跑这种趣味跑,可以放在周末,大家一起通过这个轻运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

如今,冰冰龙已经完成了40余场马拉松及多次百公里级别的越野赛事,因为兴趣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跑团“慢慢跑”。接受完采访,冰冰龙表示自己还没有上过赛道,但看到会场布置已经迫不及待。“今天肯定要把每个板块都体验一下,其实我等会儿很期待美女别着号码布上的QQ,我可以加一下。”说完,他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白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