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下赛季目标获TOP4选秀权 欲摘小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在下赛季将会大量启用年轻球员,或者说他们会进入摆烂模式,因为他们的目标是获得2018年选秀大会的前四顺位选秀权,以便选到他们心仪的迈克尔-波特JR。波特是一位天才小前锋,有着“小凯文-杜兰特”之称。

曝公牛下赛季目标获TOP4选秀权 欲摘小杜兰特

公牛欲摆烂迎天才小将

在交易掉吉米-巴特勒之后,公牛正式进入重建模式。那么对于下赛季,他们有着怎样的目标?据消息人士透露,公牛正专注于获得明年选秀大会的前四顺位选秀权。预计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小前锋)、德安德鲁-艾顿、波特和穆罕默德-班巴这几位潜力新星,将参加明年的选秀大会,而公牛的第一目标是波特。

当然,公牛更希望获得明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波特有可能成为明年选秀大会的状元,他被誉为“不可错过的得分机器”。如果没有得到波特,东契奇、艾顿和班巴也是不错的选择。

波特有着“小杜兰特”之称,出生于1998年6月29日,在ESPN的2017级大一生排行榜中,他高居第一位,他将进入密苏里大学。波特参加了2017年的耐克篮球峰会,带领美国队以98-87战胜国际选拔队,他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了19分。在今年的麦当劳全明星赛上,波特当选MVP。

公牛希望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此前他们也放弃了老将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也不会去追逐那些大牌球员。“我们不打算扔太多的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说,“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你需要适合的老将,你希望老将能够成为年轻球员们的好队友,支持年轻球员,可以教年轻球员如何成为职业球员。如果有一个我们认为适合我们未来的年轻球员,那么我们肯定会看一看的。”

公牛在昨天续约了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给了这位24岁的小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而26岁的尼古拉-米罗蒂奇,依然还没有与公牛达成续约协议。在决定给米罗蒂奇报价合同之前,公牛想看看他的市场价值有多少。

如今公牛队中最老的球员是35岁的德怀恩-韦德,据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希望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他似乎不想参与公牛的重建。但是公牛似乎愿意坚持自己的离场,除非韦德降低买断要求。“这种买断的方式,会让我们受益。”帕克森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公牛下赛季目标获TOP4选秀权 欲摘小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